富池镇召开厕所革命技术培训会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赵栋林)9月12日上午,富池镇召开“厕所革命”技术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董鑫民同志主持,镇改厕办工作人员、17个村(居)分管负责人及施工技术骨干参会。

会上,董鑫民同志就全镇“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详细解读了户厕建改流程。他强调,一要明确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厕改任务数;二要严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改厕工作;三要实行督导督办制度,由城建、农业、血防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全镇厕所革命工作进度进行督导督办。随后,县改厕技术专家结合“厕所革命”工作实际和要求,针对农村无害化厕所建造、安装技术、施工要点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讲解,为参训人员解疑答惑。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各单位要把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创建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完成改厕任务,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广大农民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通讯员:赵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