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列经典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云上黄石报道 通讯员 王光文)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4日上午花园路社区党委联合各支部开展“学马列经典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完成了规定动作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精神,学习了《共产党宣言》《政治经济学批判》《资本论》《社会主义战争》等原著,通过观看《资本论》的解读视频,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引导带头下积极展开讨论,回忆当时的入党初心,会议中各支部开展党员星级评定“党员自评”工作,并组织党员观看了换届纪律宣传片,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两委”换届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指导全体党员下载“黄石e党建”并投入使用。



会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去富有“绿色生态”的党员驿站,在这里党员们观赏廉政字画、学习花卉知识、动手做烘焙DIY,看党报党刊等、通过党员驿站,让党员成为各类活动的骨干力量,拉近了辖区内党员和党组织的关系,激发了大家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