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列经典著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徐琼)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牧羊湖社区于9月14日上午开展了以“学马列经典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常规、开展支部查找问题、评选“每月一星”五个规定动作后,组织党员观看了马克思经典著作视频“诵读《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之《马克思是对的》”,并以“学马列经典著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社区中心支部党员康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小时候对党的心情是热爱、崇敬,喜欢看革命影片;进入大学以后,闲暇之余经常到图书馆阅读马列经典著作,通过阅读明白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自己的思想得到净化,认识有所提高,在学习上和生活中抱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班上仅有的一个入党名额;参加工作后,没有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心系居民,在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社区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又学习了《关于在“作风建设强化年”中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通知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级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精神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十个严禁”,并填写了“黄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通过学习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会后,中心支部党员指导各支部党员安装使用“黄石e党建”手机平台,告诉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学习和了解组织动态。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