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名著 忆初心跟党走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徐骆莎)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3日上午,八卦嘴社区召开“学习马列经典名著,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评选本月“学习之星”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解读《资本论》为何被誉为“工人阶级的圣经”,共同学习了西学教办发〔2018〕9号《关于做好9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在“作风建设强化年”中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通知、“两委换届十个严禁”知识内容、《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精神并发放扫黑除恶调查问卷,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党员安装使用“黄石e党建”手机平台。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左素琼同志以 “学名著,忆初心跟党走”为题带头发言,各网格支部党员们纷纷交流发言,并开展了党员星级评定自评工作。 

(责任编辑:程莉华)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