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交通运输局:设“绿色通道”为企业解难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王贵洲  刘段文)能解决的问题当即安排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迅速争取重视便于得到解决。在“进企业、增信心、解难题”深化“双干”活动中,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开辟解难题绿色通道,对涉及职责范围内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的难题,搭建直通通道,落实具体经办人,在第一时间、以最优的服务帮企业解决。

4月1日,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国兴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在位于金湖街办的环沙再生资源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反映,该公司位置偏在市非金属产业园深处,又是个新公司,有点“躲在深巷人未识”,需要通过宣传提升知名度,因此他们想在大金省道的马路边竖立一块宣传牌,涉及的道路标识牌设置,需要交通部门审批。

“需要我们审批的事项,我们一定为你们提供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刘国兴当即表态,并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对接此项工作。

此次活动,大冶市交通运输局挂点包保的重点企业有环沙再生资源、康兴磨具、健牌粮油、宏富服饰等10家,目前,该局对已开工的环沙再生资源、康兴磨具等6家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情况,收集了有关在扩大宣传、遭遇资金瓶颈等6个方面的问题,对涉及交通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即予以了答复,对需要争取政策支持的问题迅速进行了整理汇报。余下的4家包保企业等开工后,大冶市交通运输局也将第一时间前往了解情况,为企业增信心、解难题。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