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路市场重装开市啦!

云上黄石报道在经历10天的紧急升级改造后,4月2日,杭州路市场以崭新的面貌显现在市民面前,重新开市了。

杭州路市场始建于1985年,共设100余个经营摊位,是我区规模较大的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杭州路市场由于存在通风排水不畅、设备设施陈旧、环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给周边居民生活和经营户身心健康造成影响,也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列为升级改造后复工复市的农贸市场。

下陆区委、区政府积极协调,下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程跟踪督办,累计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对杭州路市场的环境卫生、通风排水、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升级改造。

重新开市的杭州路市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抓好环境消杀、健康监测、限流管理、食品安全等措施落实;市场售卖的蔬菜、猪肉、水产、粮油、干调、水果等主要食品一应俱全,丰富了团城山地区10万市民的“菜篮子”,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生活物资采购需求。

责任编辑:彭喆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