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强行冲卡还殴打防疫人员 大冶两“连襟”被拘十日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曹晨露)2月9 日晚8时许,大冶市还地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还地桥镇河泾港社区有人打架”。

       值班副所长石遵世带领民警朱筝一行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是一男子想冲过防疫卡点与防疫工作人员起了冲突,还动手殴打工作人员,然后逃离现场。

在民警的敦促下,黄某与张某当晚到派出所投案。

       据家住河泾港社区的黄某称,在家已经待了十几天的他,当天喝酒后实在“憋不住”,便打电话给住在东风农场的妹夫张某聊天。后黄某骑着踏板车未经过允许,从还地桥东风农场与河泾港社区交界处的防疫卡点的空隙中出去,前往妹夫张某家中,将张某接到村里。

       村干部知道后要求黄某将张某送回去,在劝说下,黄某又骑车载上张某送回去。后独自骑车返回,经过村里的防疫卡点时,黄某又想强行冲过卡点,遭到卡点防疫人员阻止。

       后黄某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动手殴打了防疫点人员,随后张某赶来,见姐夫“孤身作战”,也加入其中。

       目前,黄某、张某二人均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响了坚决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在与疫情“赛跑”过程中,广大群众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努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此,大冶警方希望广大市民守好底线,积极主动配合防疫有关工作。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