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叛逆少年用刀划伤父亲 经民警批评教育主动道歉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抒阳 付豪)1月12日晚上10时44分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某美发店内,一名男子手被他人用裁纸刀划伤,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李家杰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刚到门口,李家杰就看到一男子捂着流血的手,与一个孩子正在激烈争吵。见双方愈吵愈烈,李家杰立即制止。

经了解,被划伤的男子姓薛,是该美发店的负责人,划伤他的是其15岁的儿子小薛。因小薛学习成绩不好,最近又迷恋上了手机游戏,薛某就劝儿子不要沉迷游戏,要多用心学习。

小薛不服父亲管教,与父亲争吵起来。

争吵过程中,薛某见小薛屡教不改,便想动手教育他一番。小薛出于对父亲的畏惧心理,在混乱中,拿起了旁边桌上的裁纸刀,将父亲的手划伤。

随后,民警李家杰让薛某前去医院包扎,并对小薛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老爸,我错了,你没事吧?”小薛待父亲从医院返回,主动道歉。

薛某见儿子知道错了,向民警表示,会带儿子回家好好沟通教育。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