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运管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袁龙 通讯员 柯华云)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市运管局西塞山运管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战时状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抗击疫情,阻断疫情传播。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所长黄莉同志率先加入局党委党员先锋队,全所8名党员向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党员郑斌、汪泓同志一直在黄石北站、老火车站等复杂地段参与疫情防控。刘玉珍是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她坚持和年轻同志一起到疫情最艰苦的地方参与防控。汪泓同志主动要求把自己的班安排多些,顶替因滞留在外的人员。

加强路面管控保辖区平安。为确保疫情期间辖区企业的生产应急运输,阻断辖区内疫情扩散。程正华等党员同志每天早上6:00,便早早参与上路巡查和路面管控,做好辖区应急运输车辆的通行证查验、驾驶员的体温测量和车辆消毒等工作。组织辖区招商石化、芳通药业的厢式货车参加应急物资运输。

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全所12名干部职工全部进入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战疫。王健同志主动承担了从晚上11:00到第二天早上7:00的夜班值守。他说,我是党员,又是男同志,这个时候挑大梁是我应该做的。

“我会带领我的队员一直坚守在疫情一线,直到疫情战斗打赢的那一刻”。所长黄莉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