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桥小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村组防控疫情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潘恒 通讯员 卢中桥)为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所在村组(街道)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实际情况,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洪桥小学的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双报到”号召,第一时间前往所在村组(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加入防控疫情工作。

连日来,洪桥小学所有党员教师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后,就地迅速与本人所在村组(街道)进行工作对接。在关卡出入口,党员教师们严格按照流程对出入的每一个人、每一辆车进行排查、登记、测温及消毒工作。在村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志愿者积极熟悉村组情况,对村组情况进行了严格的登记与排查后,并配合村组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严防疫情蔓延。

洪桥小学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他们配合所在村组,严格有序的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并且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他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一定会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守护鄂东南大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