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微信顾客群上演“爱心”接力赛

云上黄石(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姜孝康)“我捐100”“我捐200”“不用给我留名,尽我一份心意”……这几天,阳新县白沙镇青丝阁古方头疗顾客微信群里一场爱心接龙,纷纷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发起微信捐款献爱心的女士叫王青霞,目前在白沙建材小区经营一家青丝阁古方头疗店,平时为了方便顾客交流,普及健康知识,特组建了一个顾客微信群,现有群友230多人,平时生意很好。

疫情发生后,王青霞主动服从安排,第一个在小区关门停业,并每天在顾客微信群里转发“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集……”等许多防疫小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

2月4日,当王青霞在群中看到白沙镇村干部坚守岗位,社会各界种植大户、合作社、及爱心人士捐款捐物送到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后,就在群中发布一条“尽绵薄之力助力武汉、爱心不在于大小,多少都是爱与心意……”的信息。

王青霞没想到群里认识和不认识的群友纷纷接龙,供电所工作的涂志勇100、姜姐100、赵建400、住白沙财政所附近不愿留名的马女士1000、住石祥路的罗克清2000……仅一天时间就收到爱心款4800元。

目前,此爱心款已购买米、油等送到阳新囗味堂大酒店供应给前线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食用。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