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东方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詹本六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为推动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深化居民对小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及条例的理解与认知,4月18日,东方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詹本六社区,在紫新苑小区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的咨询台和展板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解读物业管理政策及相关法规,并就房屋安全、物业管理职责、物业费用缴纳、维修资金管理等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同时,他们还积极引导小区业主参与到自治中来,增强法治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一对一、面对面的物业法规政策宣传方式非常有效,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法治素养和维权意识,也加深了对小区物业管理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宣传活动拉近了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和信任,形成了物业管理的合力。同时,活动也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构建和谐社区、推动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杨亚婷 李欢欢

责任编辑 邱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