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塘社区滨江花苑小区第三部电梯加装工程盛大开工

4月18日上午,阳光和煦,锣鼓喧天,叶家塘社区滨江花苑小区迎来了第三部电梯加装工程的开工仪式。这一惠民工程的启动,标志着小区居民即将迈入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新时代。 

仪式现场,黄思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亨俐、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主任彭科铭、社区包保单位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电梯公司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9点58分,加装电梯开工仪式正式开始。社区代表李冬平首先上台致辞,他向辛勤付出的相关单位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电梯加装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冬平强调,本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业主们的全面支持与配合,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成果。他还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小区逐步实现电梯加装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随后,本单元自改委主任张国平也发表了讲话。他激动地表示,加装电梯是居民们期待已久的民生工程,不仅方便了大家的出行,更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他感谢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居民们的积极配合与参与。

此次加装电梯项目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它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小区居民的出行条件,让居民们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同时,这也是社区和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民生改善的具体体现。

随着第三部电梯加装工程的启动,滨江花苑小区的居民们将迎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未来,社区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为居民们创造更加宜居、和谐的家园。

通讯员 潘玮

责任编辑 邱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