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已临,战“疫”未休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石军朋)2月20日晚,虽然夜幕已经降临,但澄月街道各社区的同志们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了最大化不影响白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澄月街道各社区加班加点充分利用夜间时间,对辖区展开拉网式体温大排查工作,本次排查主要针对六类重点人群,所涉及户数由社区干部分片包干。

晚上9点许,同志们将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等必要防护措施穿戴好,就奔赴各个网格开始了忙碌而紧张的体温测量工作,在部分楼栋没有电梯的情况下,他们一层一层的爬,一户一户的找,测量完这家人员的体温和了解相关信息后,又辗转到下一个对象家中……连续几个小时开展下来,被汗水打湿的衣衫在夜间穿着明显觉得十分刺骨。

夜幕已至,战“疫”未休,为了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他们披上白色“战袍”,一笔一纸一测工勇闯战场,牢守一方阵地,保护一方安康,成为了疫情之下的最美的逆行者和夜行人。

(责任编辑  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