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棵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比武” 书写春联送居民

云上黄石(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陶慧)1月14日上午9点,在《喜洋洋》的音乐声中,四棵社区开展“翰墨飘香书盛世 丹青溢彩谱华章”送福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金山文化学社的8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

“室与宾朋乐,人同天地春。”、“室满春风桃竞秀,堂盈和气桂腾芳。”、“春风门第风长好,耕读人家庆有余。”等一幅幅吉祥春联跃然纸上。社区居民李相荣每年都会来社区围观,边在春联册子中寻找自己满意的对联,边传墨抻纸。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

活动结束后,金山文化学社会员李登峰说:“参加写春联活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双手递上春联的时候,居民们的一句谢谢”。

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共为辖区群众送出了400多幅春联,每一幅春联都寄语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区节前活动多姿多彩,让群众们感受到社区的文化活动魅力,感受节日浓浓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