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浓浓关爱暖人心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吴亚丽)严冬来临,寒意渐浓。在传统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帮助困难群众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明晖、下陆区副区长徐欢和区卫健局局长张楠等一行来到张家湾社区困难群众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们送上了一个“春节大礼包”,里面有羽绒被,大米、糖果和棉衣,给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增添了温暖的一把“火” 。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明晖等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境况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帮助他们解决以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就在身边,并叮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最后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困难群众徐秋莲十分感动,激动地说:“每逢春节,你们都心系群众总会到家里来嘘寒问暖,我真的体会到了党的温暖,也很感谢社区,有你们我不感到孤单。”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们送去物质上的关心和温暖,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激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心,温暖了居民的心。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