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北站中队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潘 惠  )“文明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把真情献;良言善行别陋习,遵纪明礼新风见......”黄石北站中队城管队员通过歌颂《下陆文明一字歌》的形式向商铺经营者和市民群众宣传着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内容,朗朗上口,让大家通俗易懂。

黄石北站作为黄石的地标和服务窗口,为了以更好的城市形象和高尚的市民素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9月27日下午,下陆区城管执法局黄石北站中队城管队员在胡志凯副队长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对黄石北站商铺经营者和市民群众宣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指导商铺经营者要做好“门前三包”和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市民群众争做文明友善市民。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商铺经营者和市民市民群众积极配合,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此次活动,发放《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市民手册和《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宣传册60余份,对市民群众宣传讲解60余次。



(作者:通讯员:潘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