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唱 农民演——阳新白沙镇梁公铺村自办晚会庆重阳

本网讯(通讯员 姜孝康)10月7日晚上6时许,阳新白沙镇梁公铺村显堍大湾的广场上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周边村民吃过晚饭纷纷来这里,欣赏村民自办自演的重阳节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在镇长乐剧团表演的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大冶市大箕铺镇石应高村表演的《采莲船》激情上演;对面屋组村民表演的小品《逛街》语言幽默风趣,引得台下近千名观众阵阵掌声;显堍二组村民梁春德表演的歌曲《母亲》更是字正腔圆,惟妙惟肖;采茶戏《送香茶》、歌曲《说唱脸谱》等接地气的节目掀起阵阵高潮,本场自办晚会赢得村民们的点赞!

农民唱 农民演——阳新白沙镇梁公铺村自办晚会庆重阳据梁公铺村副主任梁师季介绍,此次联欢庆重阳活动,是由村里在外打工或经商的青年提议并自愿捐款筹集而成,村民自排自演,用最简朴、最节俭的方式唱起来,跳起来,唱出农村新变化,跳出农民精气神。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乡村的老年人过了一个有意义,有笑声,有欢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