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泉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佳节乐享智慧养老进驻八泉社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本网讯(记者 曹阳春 通讯员  史凤枝)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八泉社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示八泉社区老龄朋友的精神风貌,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佳节乐享智慧养老进驻八泉社区之际,10月7日上午9时,八泉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

本次活动由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八泉社区、八泉社区大党委和乐享智慧养老公司共同举办,黄石市民政局福慈科科长林政法、西塞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夏建军、区民政局科长胡刚、区招商局局长刘丽娟、八泉街道办公室王亨俐、八泉社区党委书记杨开琴、乐享智慧养老服务公司经理田树坤等领导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八泉社区党委书记杨开琴、乐享智慧养老服务公司经理田蜜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致辞,并向现场的老龄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侯。共有近1000余居民群众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八泉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佳节乐享智慧养老进驻八泉社区大型文艺汇演活动 今天的文艺汇演共有12个节目,活动以大型喜气的《我的中国梦》舞蹈开场,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歌舞、健身操、武术表演、旗袍秀、杂技、魔术、合唱等形式展示,中间穿插了建国70周年、九九重阳节等相关内容的有奖问答,将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今天节目现场还有居家养老优惠政策介绍和咨询、中医免费义诊、会员免费办理等等活动开展,在活动同时,乐享智慧养老公司还为老龄居民提供了免费旗袍照相活动。本次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再一次让八泉社区的老寿星门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