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村社区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芳)2019年8月22日上午,市建村社区在家长学校组织社区干部、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和“一楼两长四员一中心户”等50余人一起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的自述,法官的剖析以及杨海犯罪的事实,深刻揭示了一名身居要职、无视党纪国法、贪污受贿,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步步由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渐变过程,为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给在场的社区干部、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和“一楼两长四员一中户”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警示,也为每一位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意义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和信念,自觉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进一步廉洁自律,抗腐防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本就是廉洁自律,今后更要严于自律,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