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写生绘家园

广电融媒体报道:(记者江汇)4月12日至14日,黄石美术家协会携手大冶市东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文化进万家--“美丽大冶 魅力东岳”写生创作活动。黄石美术家协会主席胡学文、副主席饶秀光、许健等十多名黄石美协知名艺术家参加了这次活动。


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激情,深入到大冶市东岳路街道办事处,现场创作,捕捉和抓取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巧妙的截取鲜活的生活场景,独具匠心的绘制一幅幅生动而精美的作品,从各个不同的侧面,生动的展现了大冶市东岳路上独有的市井风情和的秀美山水,以小见大,由点带面,反映了东岳路街道办事处的历史变迁,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用艺术的手法,描绘了东岳路街道办事处新时代的精神图谱,作品极具艺术感染力和观赏性,此次写生创作活动,艺术家们投身火热的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真正做到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