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人社局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打好六场“战斗”

9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人社工作推进会,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敬华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打好6场“战斗”,奋力夺取我县人社工作新胜利。

陈敬华局长在肯定人社上半年成绩的同时,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将下半年当做各项工作的提速期、攻坚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将省厅“两个综合指数”、全市人社事业发展计划27项指标、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管理考核指标等作为“军令状”,全面对标、全力以赴抓落实,打好奋力赶超进位的突击战;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紧紧围绕“就业扶贫、技能扶贫、健康扶贫、社保扶贫”等打好人社精准扶贫的冲锋战;三是要紧抓社保基金经办机构管理风险、人事考试程序风险、劳动矛盾调处风险、廉政制度风险等打好打好防范重大风险的攻坚战;四是要抓好全民参保登记、湖北社保共享计划、农民工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等的深入实施,打好打好保障改善民生的常规战;五是要充分利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专项治理”行动、“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改革、“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等有利时机,打好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的阵地战;六是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勤学提能、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务实重行等五种优良作风,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持久战。切实以时不我待、扬鞭奋进的昂扬斗志,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工作气魄去真抓实干、赶超进位,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奋力开创我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吴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