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桃花开 “花海知音”等你来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邓思弦)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向人们描绘了一幅世外桃源的优美画卷。在咱们大冶市还地桥镇,也有一个世外桃源,不信咱们去看看。

22号下午,记者来到大冶市还地桥镇的花海知音景区,哇,1000多亩的桃花林尽收眼底,在水塘和油菜花的点缀下,仿佛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山坡上、田野里的桃花争奇斗艳,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游客赏花游玩。

游客 明爱莲:今天第一次到这里来,感觉可以,蛮好的这个环境,有山有水,有绿洲。很方便,第二个可以出来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踏青还是蛮好的,

陈女士是还地桥镇本地居民,超人家门口有了这片桃园,经常过来散步健身。

居民陈女士:因为栽下去只有两年,长大了花开得多更好看了。感觉蛮好的,我们有时间过来锻炼身体,过来游览一下,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多。

花海知音景区负责人吴恒胜介绍说,园区除了桃花外,还有茶花,紫薇,石榴,腊梅等等,而且一年四季都有花。

花海知音景区负责人 吴恒胜:三月到四月,我们以桃花为主,到了四月中旬,我们有月季,玫瑰花比较长,到六月底,到了六月份紫薇花出来了,紫薇从六月到九月,我们紫薇有3万棵,12月份茶花开始开放了,腊梅和春梅接着开放,我们一年四季都有花。

为了让更多游客来这里赏花踏青,园区将在3月24号举办首届花海知音桃花节。桃花节当天,还将举行大型文艺活动,游客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

大冶市还地桥镇文化站站长 黄端祥:桃花节在上午9点开始,我们准备了开场舞《盛世花开》,专门展现桃花盛开的魅力,还有还地桥镇居民编排的节目《梨花颂》,游客在这里一边赏花,一边看节目。

怎么样,看到漫山盛开的桃花您心动了吗,3月24号,来花海知音景区赏桃花吧。

(责任编辑 邓磊)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