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区看槐花 熊家境里“熊出没”

云上黄石(记者 唐崖岩)13号,我市文化名人来到正在建设中的“熊出没”主题登山步道,挖掘沿线特色文化资源,为建设有文化味道的景点出谋划策。
“熊出没”主题登山步道位于熊家境景区,是铁山区地质灾害区客运站和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的新增变更项目,全长1.95公里,以地质灾害区客运站为起点,终点位东方山水库,沿途植被丰茂,溪流蜿蜒。步道2月底开工,计划建设石材步道、防腐木栈道、清风桥、亲水平台、熊出没广场等。目前正进行场地清理、土石方开挖、路基垫层等,预计下月即可完工。
登山步道项目经理卢义纲 这个工程在4月中旬铁山区槐花节开始之前基本上可以全线完工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游玩
此前,铁山区已建成由一条主线、六条支线和一条山地自行车道组成的步道网,四通八达的步道将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熊家仙境、东方山风景区连成一片,让游客健身游玩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刘轩


(作者:记者 唐崖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