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总结大会 凝聚奋进力量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左畅)“作为一名居民组长,组织信任我,居民相信我,把我选出来,我就要多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比如跑前跑后协调安装了天然气,在半夜接到电话起来为下班忘带门禁卡居民开门等等,也许有人心想我很闲有时间,其实我上有重病的母亲,下有怀孕的女儿,还有读书的儿子都需要我照顾,但只要接到社区电话我就放下手上的事参加……”在和平街社区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上,陈组长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赞许。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党建、综治、纪检、卫健等几个方面2019年度工作总结。向每位居民组长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从深化创新品牌、老旧小区改造、安全出行等方面征集意见和建议,找出居民群众最需解决的问题,进而有效改进工作,更好地推进社区建设。大家沉思奋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委书记张炳红对一年来为民服务实事、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一一梳理说明,并感谢各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希望,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区干部以一颗赤诚之心服务好居民群众,共同构建人人共享的和谐社区。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展望2020年,让我们凝聚奋进力量,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勇争一流的拼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