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赴阳新县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费懋华 通讯员 徐亚琳)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防控意识,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政法队伍。14日上午,阳新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在阳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阳新县综治办主任陆宏伟的带领下,赴阳新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听取了阳新县看守所负责人对看守所建设、执法、管教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展示牌、监控室和各监室羁押人员情况、聆听1名职务犯罪者“现身说法”真实而强烈的忏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廉政洗礼。

通过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清正廉洁的风貌,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政法干部。

(责任编辑:刘会芳)

(作者:徐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