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车追尾!紧急提醒!

      今天下午,湖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报:

2021年5月3日21时11分许,S13练杭高速1公里加200米附近(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6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事故现场已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4日12时,3名伤员正在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返程高峰已至

公安交管局紧急提醒

公安部交管局事故预防和处理指导处处长李哲表示,5月4日和5日是返程高峰,根据对往年事故类型分析,晚上7点到9点是死亡事故的高发期,晚上6点到8点是较大事故的高发期,在此,我们也提醒返程的驾驶人,一定要保证休息,在路上不要疲劳驾驶,更不要超速驾驶。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前应提前关注公安、交通运输、旅游、气象等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天气预报,合理错峰返程。出行途中要注意文明行车,切勿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遇到强对流等恶劣天气,要保持安全车速、车距并规范使用车灯,谨慎行车。

返程路上一定注意

交通安全

扩散互相提醒!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湖北发布、湖州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