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即将结束 这些路段易拥堵请注意

      “五一”假期即将结束   各地将迎来返程小高峰

这些路段易拥堵

请注意

记者从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5月4日、5日会有间歇性回城小高峰,易发生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武汉北—蔡甸段,沪蓉高速汉川—东西湖段,二广高速荆门北—陈安段,汉蔡高速红庙互通,沪渝高速北河—仙桃段等。

节日期间车流量较大,省内部分路段及枢纽互通会出现缓行情况,在此提醒司乘朋友在进入枢纽互通匝道时请按道路指示牌提前变换车道,不要在匝道口紧急变道、突然减速、倒车、停车;如遇路段缓行情况,请耐心等候,依次排队通行,不要争道抢行及占用应急车道。

铁路部门

加开127趟列车

铁路部门将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5月4日,武汉铁路部门预计共发送旅客80万人次,其中武汉、汉口、武昌三大车站共发送旅客26万人次。

武汉铁路部门在5月4日共加开武汉至广州、云梦、仙桃、宜昌等地各次列车127趟。

其中加开武汉—北京西G558次、宜昌东—广州南G1318/5次长途客车27趟(其中加开武汉—深圳北G4567/8 次、襄阳东(十堰东)—北京西G4708/7 次“夜行高铁”16趟),加开汉口—云梦东D7059次、汉口—宜昌东D9285次、汉口—荆门K5431次等中短途列车100趟。 

武铁管内客运车站全部实现电子客票,凭身份证和人脸识别进站,旅客无需报销可不取车票。出行客流高峰,请旅客提前到达乘车站,为健康码核验、安检、实名验证等留足时间。

返程天气怎么样?

连晴天气回来了

       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依旧是非常适宜出游的好天气,大家可以抓住假期的尾巴出门放松下,晴好天气也适宜返程,给了假期一个美好的收尾。

根据市气象部门早间天气预报,预计今天我市回归多云天气,气温开始回升,全天温度在16~25℃之间。黄石市天气预报>>>

来源:长江日报、全国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