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安全文明施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郝超)   “电力施工在此工作,止步高压危险”日前,在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电力施工现场,一排排红色围栏将整个施工区域封闭,护栏上一幅幅带有温馨提醒的电力安全宣传画和施工告示牌格外醒目。“看到电力施工的围栏和安全警示牌,我们出行也安全多了,知道危险区域要主动避让,保护了我们的安全。”沿街商铺张师傅称赞道。

黄石市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为有效推进创文工作,国网黄石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狠抓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开展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及时清理施工后的弃土废料,将物料堆码在规定范围内,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少对交通和周边小区居民的影响。实现作业行为规范化,物料摆放定置化,现场布置条理化,环境影响最小化,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争当文明创建的领跑者。

高新区供电中心时刻绷紧安全文明施工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守护美好家园,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电力获得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