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戏嘉年华”还有9场 五一期间接待万名观众

马戏表演现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聪 通讯员陈海波)五一期间,武汉杂技厅连续上演9场“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五天假期中,“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共接待近万名观众,杂技厅上座率已恢复疫情前水平。

这样的演出盛况,跟“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演出的精彩程度密切相关。作为每一个江城孩子儿时不可或缺的美好记忆,“环球大马戏嘉年华”集高难度、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和优美的传统杂技技巧为一体:节目中既有让人不敢眨眼的“飞天绸吊”,火花四溅融合机械与浪漫的“环球飞车”,也有诗情画意的“柔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代表的“顶碗”,更有憨态可掬的小狗、狗熊、海狮,以及滑稽幽默令人捧腹的小丑情景剧……

如此精彩的演出,错过绝对遗憾。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演出还剩9场:本周六、日,下周六、日以及六一期间,孩子们还可以前往武汉杂技厅欣赏马戏演出。据悉,市民可在武汉杂技厅官方微店、杂技厅窗口购票,也可电话咨询:027-85799884、85798990。

(作者: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