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园博形象片完整版强势来袭,8分钟让你爱上黄石!

 (园博形象宣传片《为未来而生》)

为了全面宣传推介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园博会组委会策划制作了系列宣传作品,其中,由园博会组委会策划拍摄的园博形象片《为未来而生》已经完成后期制作,现正式推出!

《为未来而生》是园博组委会委托黄石广播电视台全新制作的园博会形象片,通过“竞·劲·敬·境”四个章节,形象地展现了湖北省首届园博会从落户黄石到规划设计、园区建设、展品制作等过程环节,在展示园博园最美、最特、最优成果的同时,凸显了决策者的智慧和建设者的力量与奉献,既有细节刻画,又有整体风貌,既有美景美物,又有人文情怀,使园博园的绿色建设理念与黄石城市转型发展战略相互映衬,相得益彰。

形象片《为未来而生》构思大气,结构新颖,镜头考究,剪辑流畅,章法井然, 8分钟的影片,通过画面运动、现场声效和音乐的变化来展示事物的力量、质感和美感,完美地诠释了“转型黄石,灵秀湖北,绿色引领未来”的园博会主题。

(责任编辑:邓磊)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