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一张牛奶卡 连着暖和情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张晓适)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市的环卫工人到底有多忙,不用我多说,迎创卫,庆园博,环卫工人用她们的汗水,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展示了我们干净整洁的大美黄石。为了感谢辛劳付出的环卫工人,20号上午,东贝集团的工作人员为铁山区的全体环卫工人送去了春节问候。

上午9点,东贝集团总裁朱金明带着价值4万元的牛奶券,来到铁山环卫处,将这些牛奶券亲手交到环卫工人手中。

东贝集团总裁朱金明:你们辛苦了。

这些牛奶券,每张面额都是一百元,铁山区400名环卫工人,人手一张。这些牛奶券可以在全市100多家东贝鲜奶分店使用。

东贝集团总裁朱金明:今天我们来这里之后,了解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与不易,今后公司以及我个人,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扶环卫工人。

看到东贝集团送来的新年问候,环卫工人都觉得心里暖暖的。

铁山区环卫处环卫工人  张爱红:很感谢东贝集团给我们送来的牛奶券,今后我们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把路边打扫干净,回馈大家。

铁山区区委书记张育英告诉记者,东贝集团是从铁山走出去的全国知名企业,事业越做越大,却不忘一线的环卫工人,一张张牛奶卡,连着暖和情。

铁山区区委书记张育英:今后东贝集团在我们铁山,我们给他最好的政策,让他们更好的做大做强,为家乡做贡献。

(责任编辑:刘会芳)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