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1号,市委书记郄英才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看望老党员先进模范、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方兵是1972年入党的老党员,退休后,他不忘发挥余热,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在小区日常卫生监督、义务治安巡逻、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郄英才与方兵亲切交谈,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希望他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余热。

在下陆区康养中心,郄英才与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胡玉莲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康养事业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她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再接再厉,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在老党员先进模范吴方近家中,郄英才与吴方近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光荣事迹,悉心询问他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吴方近1964年大学毕业后即从事“两弹一星”研判试验工作,为我国国防现代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郄英才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在日常生活中加大对他们的关心、服务力度,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

市领导廖进军、朱宏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