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王能干到官山村进行指导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董嫚玲)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不断提高已脱贫群众的致富能力,4月7日下午,市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大冶市保安镇农科村党总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能干到官山村进行指导。

王能干一行先后深入官山村青蛙养殖基地和柑橘种植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村的地形环境等方面的自然条件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官山村村委书记王贤富介绍了官山村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王能干结合自身实际就产业脱贫以及对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农业资源合理利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针对官山村遇到的问题与帮扶工作队和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将与官山村建立长期联系,为官山村产业项目的发展提供技术指导。

王贤富说:“通过此次面对面交谈,拓宽了我的思路,思想上也有了新的变化,时代在变,我们也一定要与时俱进,改变传统粗放的种植管理方式,积极主动接受新的知识,加强科学种植管理,提高收入。”

王又明对王能干代表百忙之中能抽空过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结合官山村实际,及时调整制定帮扶计划,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技术培训,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