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破冰 学做结合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蔡汉萍)袁海湾社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思想破冰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居民的诉求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突破口,牢牢把握,层层推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7日上午,安馨苑小区居民顾满红反映,小区临山菜地囤积的白色泡沫盒子、瓶瓶罐罐里都是污水,一到晴天,臭气熏天,也容易滋生病菌、霉菌,希望社区能趁着创卫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给居民一个干净舒适居住环境。了解到居民诉求,社区党委书记胡健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并联合城管对菜地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即使下雨,也阻挡不了大家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步伐,同志们齐心协力,冒着大雨把卫生死角和菜地清理干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破冰”活动以来,袁海湾社区结合实际工作把“破冰”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做结合,着眼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密切党群联系,统筹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