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初选预征对象人员名单公示和初审初检须知

根据湖北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女兵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全国征兵网系统初选,黄石地区共57名应征女青年通过初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从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6日。公示期间,对初选预征对象的资格条件等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2月26日之前将有关意见反馈至黄石市征兵办公室,电话:0714-6584023,6584030。黄石市女兵征集初审初检工作定于2月26日上午8时在黄石市民兵训练基地(黄石市大泉路东风雪铁龙4S店旁,锁泉公益陵园公交站转金泉路,前行约800米)进行,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请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初审初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放弃。

二、综合素质考评

应征女青年综合素质考评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文化素质,主要核验学历水平和文艺特长。二是政治素质,主要核验政治面貌、奉献意识和入伍动机。三是身体素质,主要检查身高、体重、视力。测试体能两项:立定跳远和仰卧起坐。

三、携带资料

1.网上报名审核表(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不需要盖章,不需要打印审核表存根)。

2.身份证原件。

3. 3张1寸近期彩色登记照片(提前裁剪好,不限颜色)。

4.大学在校生、毕业生携带学生证或大学毕业证。

5.团员携带团员相关证明,党员(含预备党员)由所在党组织开具党员身份证明。

6.在校期间是院(系、班)学生干部或学生会干部的由所在院(系、班)开具证明。

7.具有文艺、体育专业特长携带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或在全国、省级以上获奖证书。

以上资料和相关证明需现场验证,如不能提供,将视作不具备该项条件。

四、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检人员统一佩戴口罩,进入初审初检场地前将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提前调试备查。

2.初审初检未设置抽血检查项目,可正常进餐饮水。

3.参检人员请注重个人仪表,参检时不得佩戴隐形眼镜。

4.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征资格。

5.上半年女兵征集对象主要是全日制大学在校生、毕业班生和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误填报名信息为“高校新生”的应征女青年,请根据学信网注册的学籍信息,修改本人在全国征兵网的个人信息,将“学历”修改为“在校生”,尔后再打印网上报名审核表。

6.期间,将组织体能测试,请穿轻便运动装。

7.参检人员必须携带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否则不能参检。

黄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室

2021年2月22日

(作者:黄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