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担当 居民感谢送锦旗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张健)4月8日,新港园区韦源口镇银湖湾小区业主代表一行,将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抗击疫情第一线,尽心尽责暖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了韦源口镇人民政府,感谢疫情期间韦源口镇党委政府对小区业主的关心和夜以继日的辛劳坚守。

银湖湾小区是韦源口镇居民最多的小区,在防疫初期小区发现了一名确诊病例,防疫压力较大。韦源口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及物业公司人员17人,在银湖湾小区进行值守,测体温、排查追踪外来人员、监督废弃口罩处置、宣讲防疫知识……连续60多个日日夜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小区业主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赢得了全体业主的称赞和认可。

“红色锦旗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和最大激励!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韦源口镇党委副书记黄自浩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坚守这份责任与担当,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保持高昂的斗志,直到疫情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