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这是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尹黎明):近日,牧羊湖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西塞山区检察院,写信的是两位80岁的老人,信里的主人翁就是西塞山区检察院员检察官郭生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塞山区检察院全体党员下沉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其中郭生云在牧羊湖社区包保楼栋,同时从事生活物资配送工作,独居老人张玉莲和他老伴就是郭生云的包保对象。

两位老人独自生活,在疫情封闭期间,儿女们都无法来探望,老人年老体弱,不会网上团购,无法购置生活用品和食物,一直以来就节约着吃一些家里的余菜。郭生云上门摸排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工作之余多次上门探望,他打心底里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不仅自掏腰包为老人购买蔬菜和鱼肉套餐,家里过年做的香肠,单位早餐的馒头,他都细心的特意留一份带给老人......这发自内心的关心,让独居的老人十分感动,他们惦记着要好好感谢善良的好人。

解封后,两位老人第一时间来到牧羊湖社区说明了情况和内心的感激之情,受老人委托,牧羊湖社区工作人员在老人的口述之下写了这封感谢信,并送到了西塞山区检察院。

“祝好人一生平安!工作顺利!”感谢信的结尾这样写道,简单的几个字背后,是人民群众与党员干部的浓浓鱼水情。战“疫”中,也正是郭生云这样默默付出,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行为,以小见大,温暖人心,彰显了党员和检察人的担当和作为,书写了为人民服务的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