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56家“双千”活动工作突出单位被表扬

3月30日,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深化“双千”活动动员大会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全市“双千”活动工作突出单位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56家“双千”活动工作突出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19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民营中小企业为重点,开展了“抓创新、强保障、提品质、促升级”深化“双千”活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围绕活动主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破解困难,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全市工业经济逆势而上、增速保持全省前列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在“双千”活动中,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进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涌现出一批尽职尽责、成效突出的工作单位。为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推进“双千”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经严格考核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对下陆区等56家“双千”活动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2020年“双千活动中再添措施、再创佳绩。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着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提振发展信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全市“双千”活动工作突出单位名单

一、县(市、区)(共3个,排名不分先后)

下陆区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

大冶市

二、市直单位(共53个,排名不分先后)

市委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市政协办公室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公安局

市经信局

市科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国资公司

市科技局

市人社局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市工商联

市总工会

市妇联

市司法局

市税务局

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发改委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市融资担保集团

市卫健委

市残联

市交通运输局

市审计局

市国资委

市统计局黄石银保监分局

市众邦公司

市委编办

市信访局

市财政局

市城发集团

市人防办

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

市委

市住建局

市教育局

市商务局

人行黄石中心支行

市人民检察院

黄石供电公司

工行

湖北银行

农商行


责任编辑:侯泳兰


(作者: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