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公司:携手社区共抗疫 冲锋一线显担当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博)“潘书记,衷心感谢市国资公司党委在我社区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伸出援手,给予无私的帮助,你们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忘我付出,个个都是好样的……”3月28日下午,结对社区下陆孔雀苑社区党委书记占文杰与社区居民、志愿者代表一同来到市国资公司,为该公司送去一幅“同心抗疫筑牢红色屏障 大爱无疆彰显国资担当”锦旗和一封带着深情厚谊的感谢信。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云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世华与社区干部、居民和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共同研究当前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仍不能有任何松懈……”潘宪章对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抗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强调,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坚守岗位,咬紧牙关,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孔雀苑社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结对共建,共创平安和谐环境,奋力夺取防疫战全面胜利。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解决孔雀苑社区人手不足、物资短缺、防控风险大等难题,市国资公司党委不等不靠、主动担当,迅速成立了一支由30名精兵强将组成的防疫突击队,为社区支起了第一顶抗疫帐篷,捐赠了第一批防疫物资,组建了第一张疫情群防群治网……自公司派驻党员干部进驻社区以来,实现了社区疫情“零增长”。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