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接诊183人,7位江苏专家在市中心医院坐诊

云上黄石报道 (通讯员 刘克雄 李艳芳) 3月24日,江苏援黄医疗队7名专家在黄石市中心医院坐诊,所涉学科包括了老年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全科医学科、胸心血管外科等,专家们的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患者。

当天,在老年病科坐诊的专家鲁翔非常繁忙,一个上午,他就接诊了30多位患者。“很多患者不仅是来看病,还是来表达感恩的。”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限制人流,医院对前来就诊的患者实行了限号,在限号的情况下,当天7位专家接诊的总人数也达到了183人。

据悉,早在3月2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ICU二病区最后3例危重症患者情况均已稳定及好转,根据市疫情指挥部统一安排,当天被转至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继续接受苏黄两地医疗专家的精心治疗。随着该院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清零”,该院也在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诊工作。

(作者:黄石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