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路社区:抗疫有担当 墨宝来致敬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石军朋 蔡海平) “您好,我是大智路社区居民刘先竞,我这次前来就是送自己写的一幅字,向你们这些‘生命的保护神’表示致敬。”3月18日下午3点许,大智路社区居民刘先竞将他自己书写的字幅送到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长尹俊手中并深情的说道。            

刘先竞住在大智路社区京华路9号,他是社区的老住户。在谈话中刘先竞表示,他平时常年忙于自己的退休生活,对社区工作了解甚少,在他印象中,社区工作可能就是管理一些婆婆妈妈的小事情,比较轻松。但是这次通过疫情这面镜子,他对社区工作者的印象中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受疫情影响自己居家50多天,每天都在关注着社区的一举一动。看到辖区的卫生状况社区要管,封路贴门社区要管,居民的吃喝拉撒,生老病死社区都要管,他深刻感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不易。他最后动情的说道:“在疫情面前,社区工作者尽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为广大居民牢牢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防线,你们就是广大居民的保护神呀。”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好转,连日来,像刘先竞一样通过各种方式向大智路社区表示感谢的居民有很多。社区负责人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大智路社区一定会再接再厉将各项民生实事做好,不辜负居民的殷殷期待。”            

(责任编辑:邵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