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居民自创打油诗 为城管“最可爱的人”点赞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依)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牧羊湖中队执法队员邝聪和饶兴,因在新冠病毒防疫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民服务,获市民打油诗点赞。

“社区邝饶两城管,任劳任怨不畏险。大疫巡查当门神,悉心配菜万户暖。战役精神金光闪,复产复工有序转。春意盎然疫魔去,感谢送给两城管。”这是牧羊湖社区牧羊春城小区的居民送给邝聪和饶兴的。在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启动疫情防控以来,来自牧羊湖中队的邝聪和饶兴及时到岗,开展市容秩序巡查,杜绝市场开门营业,防止市民聚集增加病毒感染风险。在得到支援社区的通知后,两名队员又积极转战社区开展防疫,对进出社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协助社区搬运防疫及生活物资,收集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及时采买、及时配送,并对出行有困难的年迈居民进行上门服务,切实把居民当亲人,把自己当服务员、后勤员,热忱的服务让小区的居民对两名队员的评价很高。

面对居民对防疫后勤保障工作的肯定,两名队员很受激励,并表示“市民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我们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全体城管队员都将树立标兵意识,认真负责的开展好本职工作,做好群众服务,争做市民满意的城管队员。

(责任编辑:彭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