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疫情期间生活困难 民警出手支援暖人心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刘冲 张芬芬)“感谢你们送来了这么多物资,非常感谢!”2月28日下午,当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的民警们将食品物资送到患有瘫痪的吴婆婆家中时,她连声称谢。

当天下午2时许,黄思湾派出所民警夏向阳、熊军、王佩星、柳楹在辖区开展防疫巡查时,了解到一对母女生活困难,夏向阳等人纷纷拿出自己留存的泡面、水果和八宝粥,并从家中拿出肉和青菜送到吴婆婆的家中,为母女俩人送去了温暖。

原来,吴婆婆今年68岁,身体半身不遂,与女儿相依为命,租住在马家嘴廉租房。吴婆婆的女儿虽已经成年但智力不健全,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疫情防控期间,母女俩的生活物资也出现不足。

看到民警们提来的几大袋物资,吴婆婆感动不已,拉着女儿向民警们表示感谢。

“您和女儿要注意好个人防护,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我们和社区。”临走时,民警们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吴婆婆,并叮嘱其和女儿疫情期注意好个人防护。吴婆婆表示,一定尽力配合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