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世星药业:捐献医用酒精 支持疫情防控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黄华)23号,黄石世星药业公司再次向工作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市铁投公司和市公交集团捐献了1150公斤75%医用酒精,以支持我市的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这已经是市世星药业公司捐献的第12批酒精。

世星药业生产原料中有高纯度酒精。我市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立即组织后勤管理部门和技术部门,从生产原料仓库里陆续调拨出高纯度酒精,进行技术处理后,全部制取成75%的医用酒精。先后向市防疫指挥部捐献酒精一吨,向市属各医院捐献酒精6000公斤,并先后向社区防控第一线的市铁投公司、公交集团等单位发捐献2000多公斤,他们还发扬工农互助的优良传统,陆续向开发区汪仁镇、金山街办捐献酒精2000公斤,用于农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整个的疫情防控,我们愿意倾其所有,剩下的原料足够我们生产半个月,等复工物流恢复正常后,我们就可以通过物流陆续采购酒精补充仓库,能做到社会公益与生产两不误”黄石世星药业公司总经理张向阳说。

(责任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