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心系家乡,从深圳捐回口罩助力抗疫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赵珍珍 )2月23日,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明军良收到了从深圳寄来的5箱N95口罩,这是谁寄来的呢?

原来是金山街道王坛村一位外出创业的企业家张细年寄来的,他年轻的时候就外出打拼创业,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生产与制造。

疫情以来,他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变化的情况,在得知家乡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时,他立即打电话联系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帮其购买,几番打听,最终才买到2500个N95口罩,收到货后立即联系街道工作人员,要把口罩捐献给自己的家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坚守抗疫一线,付出了无尽的艰辛,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捐赠一点物资聊表心意!”张细年用最有温度的话语和最有力度的方式支援家乡,彰显了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家乡情怀。

(责任编辑:彭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