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品园小区爱心蔬菜送上门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徐逸风)疫魔来势汹汹,然而在大桥一品园小区却上演着温暖一幕。一品园物业联合四季美农贸良源商行及大码头社区为小区业主们免费送来了“爱心蔬菜”,现场暖意融融。

自春节以来,小区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物业工作人员也一直坚守岗位,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排查外来人员,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考虑到疫情逐渐蔓延并加重,商超与农贸实行了限时开放,这给业主们生活采购带来了一定困难和健康风险。物业公司与大码头社区提前计划,联系四季美农贸良源商行,联合开展了“爱心蔬菜”派送活动,本次派送的“爱心蔬菜”约1300斤,包含西芹、莴苣、花菜等7个品类,于15日中午12点由商行卡车送到小区门口,下午2点左右分发完毕,共有238户业主前来领取。此次活动极大缓解了小区业主们食用蔬菜的紧张,减少了居民出行感染风险,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冠状病毒骇人心,“爱心蔬菜”奉真情。正是有这样一群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不畏艰难,敢于向前,鼓舞了广大居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病毒无情人有情,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守防控第一线,站好岗,担好责,势要打赢这场防控战“疫”!

(责任编辑:彭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