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黄石石油疫情保供 把安全放在首位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思雯 通讯员 柯常松)“请程巍把卸油八步法、加油八步法再发群里,县市分公司班子成员、站长再学习、再抄写。所有县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必须人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人人会操作,对近三天有卸油的站全部自查一遍。”2月24日,中石化黄石石油着力安全运营提出更严格的要求,疫情保供,人和物的安全始终居首位。



(公司值班领导胡坤超通过远程视频检查加油站现场安全情况)

违章就是事故,年初出事,一年白干;年尾出事,白干一年。严是爱,松是害,打赢防疫阻击战,安全更要从严要求。近几日,中石化黄石石油一手抓好防疫车辆用油保供工作,一手严抓库站和员工自身安全,他们提出要确保员工上岗零感染。为此,他们就安全工作每天做好二级视频督查,每天播报视频巡查通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从严处理,并举一反三。某站卸油时,因2具手提式灭火器和2块灭火毯未到位,被通报批评,公司全体站长立即进行反思学习。疫情下,从严抓安全,让安全落地生根,就是为了更快更好地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