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临江社区开展登门入户大筛查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徐丽 刘芬)连日来,西塞山区临江社区登门入户大筛查工作正在紧张地开展。

2月21日,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关于开展大筛查大包保大管控大督查行动的通知》后,西塞山区临江社区闻令而动,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筛查专班,连夜登门入户,在社区开展集中拉网式健康筛查。

临江社区位于西塞山区政府所在地,是黄石规模较大的老社区,社区面积2.1平方公里,现有住户近5000户,常住人口1万多人。

非常时期,登门入户既要让筛查工作人员安心,也要让被筛查者放心。为此,临江社区给筛查工作人员准备了较为齐全的防护装备:防护服、口罩、手套等。

按要求,大筛查工作要在3天之内完成,要登门入户开展全民健康调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时间紧、任务重,社区筛查专班日以继夜地登门入户,进行筛查登记。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