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校长捐出万元奖金 引发师生捐款15万抗“疫”

云上黄石报道(特约记者 郑志友 通讯员 李祥胜)为了战胜疫魔,大冶保安镇教育督导员、中心学校校长将自己荣获优秀校长的一万奖金捐出,感动了保安镇的师生,到2月22日,保安镇师生已为防控新型病毒肺炎捐款15万元。

李明发2018年担任保安镇中心学校校长以来,诲人不倦、任劳任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1月,被评为大冶2019年度优秀校长,荣获一万元奖金。他收到奖金时,正是病毒肺炎猖獗时,他在电视上看到许多医护人员缺少必要的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时心急如焚,他就想把自己刚刚获得的奖金捐出来,他的想法得到了妻子的支持,2月5日一大早,他步行来到大冶慈善总会捐出了这份奖金。

李明发的爱心感染了保安镇的师生,大家通过网络踊跃捐款,截至目前,捐款总数已超过了15万元。2月23日李明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疫魔无情,人间有爱,我相信,在全社会的支持下,我们很快能战胜疫魔,迎来美好的春天。”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柯安定)